舔舔泡泡

瑟莱神圣不可侵犯

Oceans Deep 情深似海(论坛体番外)(瑟莱,现代架空AU,国王父子)

啊,本来这段时间很忙又没什么灵感,以为自己更不出文了,也从没想过写论坛体,但是今天灵光闪现,被自己的脑补萌的够呛,所以就连夜写了粗来~


因为论坛中的都是路人,所以ID都是我胡扯的,并没有什么亲友的隐藏身份,所以大家就不必费力去猜啦⊙﹏⊙




标题:我今天遇到国王父子了!!!!


#1# 楼主:亲爱的们,我和你们说,你们猜我今天碰到谁了?!


#2#人生就是吃和睡:谁呀?不说我们怎么知道?


#3#智商爆表又帅气:楼上智商堪忧啊,没看标题么?国王父子啊!我们的瑟兰迪尔陛下和莱戈拉斯王子啊!!


#4#楼主:对对对!就是他俩!!我太激动了,有点语无伦次,不行,我得缓缓……


#5#看热闹的小透明:所以楼主人呢?还没缓过来么?


#6#风一样的男子:是啊,人呢?不是太激动休克了吧?


#7#楼主:胡说,楼主这种硬汉一样的妹子怎么会休克!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8#八卦小号:哎呀,楼主不要啰嗦了,快仔细讲讲你遇到国王父子的经过呗。


#9#楼主:对,咳嗯,我这就开讲。


#10#楼主:就是吧,我今天下午和基友一起去Mirk Wood咖啡厅喝下午茶(对。就是那间很有名,贵的吐血的咖啡厅,据说是王室名下的产业),我真的不是土豪,是攒了很久的钱慕名前去长长见识的,没想到这么幸运!!


#11#浪里个浪:嗯啊,真的好幸运!!


#12#楼主:我和基友去的时候人不是很多,可能这么贵的地方本来人也没多少,所以我们就挑了个靠窗又僻静的好位置。本来以为周围没人的,但是坐下以后突然从后面传过来很轻的交谈声,我和基友吓了一跳,转头一看,原来这地方另有玄机,是用很多吊兰组成了一个天然的帘幕,隔出了一个独立的小空间!说话声就是从那里面传出来的。


#13#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哦哦,楼主快说快说。


#14#楼主:手机打字慢,不要插楼啦~


#15#楼主:虽然隔着那么多吊兰,但是也还是有缝隙的嘛,隔着那点缝隙,我和基友就看见两片金灿灿的长直发在里面晃啊晃,我当时不知道里面是谁,还悄悄和基友吐槽说“唉,这头发可真够闪的,金长直,你猜我想起谁来了?咱们国——”话还没说完,我就发现基友两眼直直的,有点不对,就问她怎么了?她直愣愣的看着我,跟我说“我,里面,我好像看到,似乎是……Prince Legolas……”我听了,当即便嘲笑她说“别扯了,两个金长直,如果一个是Prince Legolas的话,那另一个岂不是就是King Thranduil了?”


#16#楼主:我刚说完这句话,就听见里面一个低低的,超级超级磁性华丽的声音笑着说“莱戈拉斯,请停止在我的咖啡里放糖的行为,已经太多了。”语气特别温柔特别宠溺,卧槽!!我当时都要蹦起来了!!这声音我认得啊!!这不就是King Thranduil那迷人的低音炮么?!!而且这世界上就那么一个叫莱戈拉斯的人啊!除了Prince Legolas还有谁啊啊啊啊!!!


#17#楼主:不行了,还是好激动!!我去上个厕所冷静一下。


#18#迷一样的世界:楼主不要断在这里啊!酷爱上厕所!!


#19#姨妈色口红:然后呢然后呢?


#20#那是一片宝石蓝:就是啊,快继续,催更催更!!


#21#楼主:楼主回来了!!继续说,确定那两个人是谁以后我和基友都心神不宁的,一个劲儿想往吊兰里面探头探脑(当然没有什么大动作,我们不敢,只是偷瞄而已)连我们点的那两杯贵到胃疼的咖啡都没喝出来是什么味儿,但是能碰到这俩也是值了!!!


#22#草莓派:值!当然值!!那可是国王父子啊!!!多少人花多少钱都看不到!!!!啊!!!为什么我就碰不到这样的好事!!!!


#23#海底深处:楼上的,冷静,冷静一下。(虽然我也想偶遇国王父子(ಥ_ಥ))


#24#楼主:接着听我说哦,高潮还在后面!神思恍惚地喝了一会儿咖啡之后,我们听见吊兰后面有窸窸窣窣的响动,再一看,是King Thranduil出来了,Prince Legolas跟在后面,两个人喝完咖啡正要离开,还经过我们的座位!!


#25#牙好疼:天啊!出来惹!!


#26#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WOC!近距离接触!!楼主你这是什么样的运气啊!!快让我蹭蹭!!!


#27#小花痴:怎么样?帅么??


#28#楼主:什么叫帅——么——?简直帅到炸裂好吗?!!!!!真人比平时在照片上看到的好看十倍,不,一百倍!!真的,一点不夸张。你们也知道King Thranduil 本来就肩宽腰窄腿长,他今天还穿了一件黑色束腰的及膝风衣,看起来那叫一个高挑修长!那叫一个挺拔英俊!!那气场!!简直了!!!自带光芒的帅!! 他一出来,我顿时觉得日月无光,天地变色,请原谅我稀少的词汇量和贫瘠的形容词,我只想说,King Thranduil真的帅!死!!了!!!啊啊啊啊!!!


#29#楼主:还有Prince Legolas,哦,小王子,他又帅又可爱!!因为King Thranduil气场太强大了,腿又长,走得快,所以我们没来(bing)得(bu)及(gan)和他打招呼,但是Prince Legolas看起来就好说话多啦,等他走过来的时候,我基友鼓足勇气和他摆了摆手,小王子就停下脚步笑着招手回应我们,还和我们说“今天的橘子馅酥皮饼很好吃哦,值得尝试。”一双大眼睛蓝汪汪的,周身泛着神圣的光晕!天使!!哦,我的少女心!!我要醉了!!!我当时为什么没把这句话录下来供以后反复回味!!!


#30#飘啊飘:哦,我老阿姨外表下的少女心似乎也复苏了,妈妈呀!!


#31#不要在意ID这种细节:要是你录了音我就可以求资源分享了……


#32#我爱林地我自豪:我们的国王和王子颜值这么高,我好骄傲啊!!就冲这个,此生不悔投胎到林地!!!


#33#金枪鱼:楼上,我很赞同你的话!!


#34#喵喵喵:我也是!+1


#35#…………+2


#36#…………+3


#37#…………+4


#38#…………+5


#39#…………+6


#40#楼主:好了楼上们不要再刷队形了。我还没有说完。


#41#楼主:因为Prince Legolas在我们这儿站了一下,King Thranduil就在前面停了下来回头看发生了什么。当时夕阳斜照,落日余晖从窗子透进来投在国王陛下脸上,天啊,那个回眸,那个光影,那个俊美的脸部轮廓,那个修长笔直的身形,我一辈子都忘不掉!!他停了停,轻轻叫了一声“莱戈拉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国王陛下叫小王子名字的时候发音都和其他人的不一样,超温柔,有气音有尾音……怎么说呢,特别……嗯,深情,百转千回的,哈哈,差不多就是这个词吧,总之就是特别好听!小王子听到他爸爸叫他之后,又冲我们挥了挥手,然后笑眯眯地跑到国王陛下身边去了,好听话好可爱啊!!!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美好的存在啊啊啊啊啊啊!!!!!


#42#放风筝咯:啊啊啊!光是听听楼主的叙述我就觉得被萌爆炸了!!多么和谐有爱的国王父子!!!关键是还都那么好看!!!


#43#多喝水身体好:楼主说的我好想参观王室父子平时亲亲密密的温馨日常啊……


#44#是蜂蜜不是蜜蜂:我也想看!举手举手!!


#45#一枚吃货:那个……请允许我歪一下楼,作为一名合格的吃货,我想问一下楼主,王子推荐的橘子馅酥皮饼好吃吗?(努力咽口水)。


#46#楼主:不知道啊,内心太荡漾了,什么也没吃出来_(:_」∠)_


#47#一枚吃货:啊……_(:_」∠)_


#48#楼主:不过我没吃完一整块,那么贵的东西我当然不会说扔就扔啊,所以我就打包带回来了,等明天早上我拿它当早饭时细细品尝下再告诉你好不好吃吧,2333!


#49#投资理财砖家:楼主!你怎么可以吃掉这块馅饼呢!!你应该做一个玻璃罩,把它珍藏起来,注明了是莱戈拉斯王子殿下亲自推荐过的酥皮饼,然后一代一代地当做传家宝传下去才对嘛!!


#50#楼主:楼上,我觉得你说的十分有道理!哈哈哈哈哈!!


#51#真理至高无上:等等,不对啊,不是有传言说国王父子性格不合,关系淡漠吗,和楼主说的这个和谐的样子不符啊,怎么回事?


#52#楼主:呃……我不知道啊,我只是实话实说了我经历的事情而已,我看到的就是那样的,绝对不撒谎!


#53#大象你的脖子好长:唉,这年头,谣言满天飞,谁知道什么真什么假……


#54#打假小斗士:求辟谣求辟谣!


#55#织花挂毯:我来!我来辟谣!!


#56#大象你的脖子好长:呦,还真有。


#57#织花挂毯:楼主说的应该都是真的,我也遇到过国王父子,他们就是看起来挺亲密的。


#58#八卦小号:呀,又一个幸运的路人,快讲讲你的经历~


#59#楼主:竖起耳朵准备听。


#60#织花挂毯:是去年的事了,四月份左右,我去参观一个私人收藏的织花挂毯的展出(不要问我为什么去看这么冷门的展,个人爱好啦),人也是很少,稀稀落落的,我在一张墨绿织金色鹿角缠荆棘纹的长方形古董挂毯前看见了莱戈拉斯王子,他正在对着这张毯子发呆,不一会儿,国王陛下从另一边走了过来,他走到莱戈拉斯王子身后,很自然地把一只手搭在了王子的肩上,还微微低头迁就着王子的身高(咳,大家都知道国王要比王子高那么一些……)问他“在想什么?”

莱戈拉斯王子回头对着他笑了笑,说“我觉得这块挂毯很适合挂在你的藏书室里。”

于是瑟兰迪尔陛下也仔细打量了片刻这块挂毯,说“嗯,我也觉得适合。无论是色调,年代,还是它的材质与古老的神话气息,都很适合藏书室的风格。”

然后莱戈拉斯王子就提议说“如果展出结束了有拍卖的话,就把它买下来吧。”

瑟兰迪尔陛下说“好啊。”

莱戈拉斯王子又说“你不要付钱,我来买。”

国王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这是我想送你的礼物,不要和我抢。”

国王听了就笑了,说“好,绝不和你抢。”


#61#织花挂毯: 咳咳,他们的对话基本就是这个样子的。看起来他们就是关系很好,对不对?


#62#楼主:哇塞,听你这描述,这岂止是关系好啊,这简直是甜腻腻啊!!


#63#玻璃鱼缸:讲真,如果不是知道这俩人是谁,光听对话,我会以为这是一对小情侣~


#64#五光十色:对啦,国王父子不P图的话,真有楼主说的那么帅么?@织花挂毯


#65#织花挂毯:嗯,真的有那么帅!照片其实根本体现不出来真人的气质!!他们俩好看的根本用不着P照片,稍微改动一下就是对完美造物的破坏啊!!我和你说,当时国王陛下发现我盯着他们看了之后,转过头来看着我挑了一下眉(没有生气,也看不太出来情绪,好像是……饶有兴趣的样子?)就那样看了看我,王子殿下也朝我看了一眼,当时我就心跳如雷啊,麻蛋,老子是一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啊!!我只喜欢大胸妹,那我都心跳加速,你说他俩得多好看啊!!


#66#楼主:呀,你居然是男生!我以为这楼里都是八卦又花痴的妹子!


#67#好想吃冰激凌:呦呦呦,男生,直男!别怕,你可能就快被国王父子的美颜掰弯了!来吧,骚年,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时候到了!!


#68#给我一个吻:是啊,少年,不要压制自己嘛,我们都懂,hhhhh!


#69#织花挂毯:哎呀……我真的是直的,不要调戏我啊……我先撤了_(:_」∠)_


#70#精神病患:那话又说回来,既然他们俩那么好那么亲密,为什么会出现父子关系冷淡的传言啊?


#71#妈妈咪呦:对呀,而且我看电视采访什么的,他俩同框的时候都不多,就算同框也不怎么互动,这是什么原因?


#72#脑洞比较大:让我们发散思维脑补一下吧,嗯,关键词有:公众人物,人前冷漠,人后亲密,还是父子关系,咳,大家都想到了什么?


#73#楼主:收卷了收卷了,来,把答案都亮出来⊙﹏⊙


#74#真相帝:我……我想到了禁忌之恋,虐恋情深,瑟莱两人为了避嫌不得不在公众面前装出对彼此冷淡的样子,王室父子不能公之于众的爱情,哦,我居然还觉得这种血亲CP好萌,我太糟糕了,我一定是坏掉了……


#75#玻璃鱼缸:其实我也……


#76#天边的云彩:我也……


#77#…………我也……


#78#…………我也……


#79#…………我也……


#80#…………我也……


#81#…………我也……


#82#楼主:哇塞,我们是不是挖掘出来了什么不得了的CP?!


#83#真相帝:不是我们的问题,是他们两个在你们的描述里本来就……


#84#小马驹:CP感爆棚……而且他们俩在一起也太养眼了,感觉什么都可以原谅(没错我就是颜控)。


#85#彩虹桥:好了,我们来给这对CP起个名字吧!!


#86#味道棒棒哒:这有什么好起的,就取两人姓名首字母TL就好了啊……


#87#直播吃键盘:求这对CP的文啊_(:_」∠)_有人写么?


#88#苦逼的我:…………我有点想写唉~


#89#好凉爽:啊,大大!写写写!!更新求艾特啊!!!


#90#毫无节操:还有我,紧紧抱住大大的大腿!


…………


…………


…………


…………


…………


#80256#楼主:卧槽?!?!?!发生什么了?这帖已经这么火了么?!?!我只不过是断网一周啊!!这世界变化太快好像龙卷风……喂!还有人记得我是楼主么?楼上那几个开文的,把链接发给我!好吗!!!……


…………



番外小剧场   End



我真的觉得电影里大王最后叫叶子的那声“Legolas”炒鸡苏,炒鸡深情哒,和别人的发音都不一样~~~


评论(2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